2008-01-22

胖胖轉大人

胖胖:「嗚~挖某醉挖某醉某醉~請哩唔免同情挖~」



阿喵媽:「裝醉你還早八百年啦~嫩咖!醫生說你麻藥早就退了!唬我啊」


胖胖:「該逼甘係男性傷心ㄟ所在~~~」


阿喵媽:「賣擱唱啊~現在是用餐時間...你會影響鄰居的胃口」


胖胖:「阿我傷心咩~



阿喵媽:「你真的知道發生什麼素情嗎?


胖胖:「花生瞎米代誌??



阿喵媽:「你是真的想知道嗎?」


胖胖:「是可以吃的嗎?


阿喵媽:「嘿嘿黑~對啊...胡ㄚˋ應該是可以吃的東西吧~


胖胖:「是吃的我都喜歡~~


阿喵媽:「不過我沒把"紀念品"帶回來耶~太血腥了...兒童不宜」
「不如...乾乾給你多吃一點怎麼樣?!我要開罐罐你把拔不給~錢是他出的~我也沒輒


胖胖:「勉強答應...成交~~」
「快把吃的拿上來!大爺肚子餓了!!



我家大肥仔胖胖昨天以經正式成為"胖胖公公"了
以後免去世上的情慾...看淡七情六欲...生活更為愜意自在...(阿門)

他是在新竹師院附近的全育動物醫院做的手術
醫生看起來就很厲害...一看見我們說要結紮就滴滴咕咕的教了我們好多結紮的知識
而且比我想像中的年輕@-@(因為似乎盛名遠播...好像做很久了...原來還以為會是個老公公...)

回歸正題~~
胖胖目前的體重是3.5kg...比想像中要來的輕(應該還有加碼空間...胖胖加油!)
所以麻醉的摳摳比較便宜...費用900元整+美麗的頭罩200元(以後白白還用的著)
總金額1100大洋...公貓結紮比估計中的便宜許多...可喜可賀

本來聽說結紮完回家會脾氣會比較不好
不過我家胖胖本來就是個愛虛張聲勢的小孩
其實脾氣好過頭了(所以常被白白追著跑)

只有吵一下下...也沒有太兇
只有抱著的時候稍微掙扎(因為他一直處於很無力的狀態)

走來走去的樣子也很好笑(真是沒良心的爸媽)
因為很像醉漢...到處撞來撞去還會跌倒
他一直很想做跟平常一樣的事情...跑來跳去的
可是不停的失敗...然後就引來一陣哄堂大笑(很沒良心)

總之感覺上他狀態都還不錯...
醫生說傷口要滴優點(原來優碘是人畜通用)
滴上去的時候也沒見他哀嚎...@~@害我們一直懷疑是不是滴錯了
醫生技術太好...看不見傷口在哪...只有看到稍微被刮掉的脫毛處

一個禮拜之後去複診就可以確定完成啦~~
胖胖恭喜!!
阿喵以為紀之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Dear胖胖&喵把麻:
晴天霹靂ㄚ~~~
許久不見的胖帥帥竟變成胖公公了!!
希望胖胖度過一個禮拜的療傷期後...
能夠抬頭挺胸~恢復胖帥帥靈活的身手:)
多吃點~要人如其名啦:P
在這兒跟白胖喵把麻拜早年~新年快樂:D

Ginmiow 提到...

胖胖一點事也沒有的樣子@~@
害我都快要忘記他已經失去了它的蛋蛋

人家還說公貓切掉之後會比較不叫
今天早上一聽到挖飼料的聲音叫得可凶的咧(暈)
賣擱ㄘㄚˋ啊~~~